奥利奥味的柠檬

走?

    天边的云朵烧起来了,渐渐烧红了平菇的脸庞。

   “哥,我们走吧,找一个没有世俗纷争的地方,一个只有我们的地方。”卡卡执起平菇的手,眼是溺人的温柔和数不尽的担心。

     平菇皱起眉头,卡卡自然是知晓平菇不爱听这话,但是他不走,会死的啊。

     他不可以失去他的光,不可以!眼中的担心转为一抹浓浓的黑,有些偏执的样子自然是落在平菇的眼中。

     平菇轻叹一声,转身,拥住卡卡,靠在他的肩头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耳后和他的肩头。他温柔的声音有些颤抖:“卡卡,我会好好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会让你受伤的,你是我弟弟啊。

       我不想做你弟弟,平菇。卡卡抬手也将平菇紧紧抱住,仿佛要将他揉进自己的身体里。 

      “哥,你知道的。卡卡不明不白的一句话令平菇有些摸不着头脑,但依旧温柔的挂着一抹笑,在夕阳的衬托下镀上一层金色的光辉。

       无心的美景落到有心人的眼里,卡卡的眼神暗了暗,他的光与暮色融为一体,仿佛下一秒,随着暮色消失,他就会被夜色吞噬。

      单薄的肩上,扛着的是整个霞谷的未来,他被这个未来和希望死死禁锢在这个地方。

      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。他是肆意潇洒的,不应该是这样的,这样的死气沉沉。

      “哥,你明明知道,这场战争只可能输!”卡卡有些痛苦的低吼,输了,输了之后的事情,他们,心知肚明。

      “卡卡,有些事情,明知结果,但也必须要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卡卡,我如果不在了,你一定要好好保护霞谷。

       “卡卡,我是你的兄长,这是我的责任,你在我责任范围之内,我会护你周全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卡卡…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平菇低语呢喃,暮色在被夜色吞噬是发出最后一抹不甘心的红色怒吼,最后,还是消失在地平线的那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,天暗了,快去睡吧。”平菇温柔的摸摸他的头,微凉的手心传递过来的温度,卡卡反握住他的手,有些心疼的哈气给他暖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卡卡一直心神不宁,一直握着他的手,对他的话置之不理,只想现在能多偷一点和他在一起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对啊,这些时光,都是偷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狮子,让卡卡殿下下去休息吧。”平菇无奈,若是再这样下去,卡卡明天一定会感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狮子在一边恭敬的应答着,“卡卡殿下,清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卡卡复杂的看了平菇一眼,哥哥,你一定要好好的,不然,我真的会做出些事情来。随后瞪了一眼狮子,眼神中的警告尽显。

        送走卡卡,回首看着少年苍白的面孔,狮子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“殿下,您也该休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无妨,我想一个人待一会。平菇声音中带着浓浓的疲倦之意,与对待卡卡温柔的不同,似乎现在的他才卸下了兄长架子,做回那个无助惶恐的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,您看上去很需要个依靠。”狮子在一边淡淡的说到,平菇一愣,随即笑笑,好像是的?狮子总不会错,无论什么他都讲究合理性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也许吧。”平菇的声音很轻很轻,轻到刚进入夜色就被夜色打散。消失在很黑很黑的天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狮子恭敬的在一旁,若是仔细观察,能看见他淡然面具下的隐忍,他微微调整了下自己的呼吸,伸出手强硬的将平菇的头按在自己肩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平菇一惊,刚要挣扎,准备大声呵斥狮子逾矩了,听到狮子的声音在头顶上响起“殿下,撑不下去的时候,属下有肩膀给你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淡淡的声音充满了平菇整个耳朵,但听不出任何一起别样的情绪,字里行间透露着的都是忠心,好似他这时反抗显得那样不近人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况且,他现在是真的需要个依靠。

         平菇无奈的笑笑,他总是让人无法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狮子,没有胜算的仗,有必要打吗?平菇终究还是不像对卡卡是那般决绝,没有胜算的仗,算什么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,依属下看,这是一场无法避免的败仗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殿下,您还有逃走的机会。”狮子看着身上满是束缚与禁锢的人,或许,他可以挣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过是以不光彩的形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夜色太凉了,还带着浓浓的黑,寂静笼罩着一整个霞谷,万灵都闭了眼,唯独醒着的,可能只有平菇一人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狮子,我割舍不下霞谷,这儿,是我和卡卡的家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他想守着这个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