奥利奥味的柠檬

走?3

        天,完全黑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!你去哪里了?你知不知道现在很危险!你身份又……”平菇见卡卡拖着一身疲惫的回来,心惊肉跳,正准备开口好好训斥下卡卡,却被卡卡一把抱住。
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话被悉数堵回嘴里。看着卡卡疲惫不堪的样子,平菇眼底划过一丝忧伤和心疼。他轻轻将他揽入怀中,拍着他的后背,声音温柔

       “卡卡,就快了,会没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会没事的。真的会没事的吗?这骗人的假话连他自欺欺人都欺不过,更何况精明如卡卡呢?

        “哥。我们走。我们走好不好。卡卡依旧执着的做着白日梦。哥,只要你答应,我们一起去一个只有我们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只有我们两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,你在这样,我不高兴了。”平菇面色微微一凝,神情严肃。“卡卡,相信哥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相信?如何相信?信他可以打败那个龙骨?信他面对墓土自己都顾不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,该来的总会来的。所以别再逃避了。平菇声音轻的仿佛是对自己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如同常日一般,晚风倦懒,山儿不动,水儿微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余辉碎在少年单薄的肩上,攀上他的脸颊,显得他圣洁又宁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卡卡,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真的有个三长两短的,你要好好守好霞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这是我们的家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卡卡眼眶通红,他都不在了,他还守着这个害死了他的霞谷干什么?!

         远处的城堡在落日和晚风之下熠熠生辉。这个城堡,承载了太多属于他们的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 城堡为爱守着秘密,而我为你守着回忆。

       “卡卡殿下,您该歇息了。狮子带着一身寒霜,平菇伸手替他拍掉一些冷,温柔依旧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去休息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平菇注视着卡卡的背影,叹了口气,随即目光转向狮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张了张嘴,想了想,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。心中本就压抑着些情绪,现在又多了一个疑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狮子,你身上怎么这样凉?平菇直勾勾的狮子的眼睛。狮子被他盯的有些不舒服,微微躲闪了下,“殿下,今日去了一趟训兵场,回来的路上染了些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但愿如此吧,也对,狮子怎么会甘于只停留于囚笼之中。他身上的寒,不是一般的冷啊。

       “狮子。让我一个人待一会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殿下。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很乱,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平菇也不管狮子走没走,飞到雪影峰,目光投向凛冬国的方向。

         要不要向“他”  求助呢。。。。平菇有些头疼的看着远方。不想麻烦他了,他欠他的人情太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罢了,还是不要连累他好了,这本就与他无关,卷进来他也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狮子啊,终究还是不满在这个囚牢中被束缚啊。也是,他本就是属于广阔无垠的荒原,他,没有立场也没有资格说这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只希望,小狮子可不要后悔啊。

        娇养的狮子,面对喜怒无常的荒原时,真的会适合吗?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8)